一勺甜甜鼠~

【旧日之声】间章3

【五人组克系paro】三创

可能会相当ooc

充满私心的产物

小学生文笔预警

ps:带【】的是异常世界的人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人见问徽章问不出来什么所以然,就把重点放到了其他事情上。

 

黑猫:“白的肾你刚才去的地方也是那个黑色小空间吗?那你怎么没从天上掉下来。”

 

badcen:“没,我没到那个地方。我去的是一个海边。”

 

卡慕:“海边?wc为什么白的肾和我们不一样啊。”

 

红叔:“这可能是随机的吧,这旁白也不在,也没法问问。”

 

米洛:“那那个东西不在我们接下来咋办捏?会不会到时候直接回不去了。”

 

红叔:“应该不会吧……可能只是卡了。”

 

卡慕:“卡了?你当它是ai呢?”

 

badcen:“说不准,鬼知道声音背后是什么东西。”

 

另一边

 

【badcen】拿着崭新的战斗天使徽章走到了【卡慕】旁边。认认真真把它别在了【卡慕】身上。

 

【卡慕】:“这是?”

 

【badcen】:“之前听你说你明明很优秀但却因为身份的原因没拿到战斗天使徽章。现在有个新的,算是补给你了。”

 

【卡慕】看着badcen有点愣神。曾经的意难平被朋友抚平的感觉,很惊讶祂能记得,但更多的是感动。

 

【黑猫】:“【卡慕】你怎么愣住了,难道我们白滴肾第一分部的小队队长,战绩最优秀的调查员,不配给你授勋么?哼!你不要我要!”

 

【红叔】:“你看【卡慕】这样子肯定是感动住了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。我平时对祂多好也没见祂这样。再给【卡慕】一样东西我就是狗!”

 

【米洛】:“嘶……这句话我好像听过很多次了。”

 

【黑猫】:“《从今天开始我再给卡慕一样东西我就是狗》”

 

……

 

在这嘻嘻哈哈氛围的另一边,有一个极为安静的房间。房间里躺着一个蓝发的青年。

 

“好好休息吧,一觉醒来你就能见到你想见的人了。”那个熟悉的声音小声说道。

 

蓝发青年睡得很熟,他已经很久没睡得那么好了。从前只要他一闭眼,脑海中就闪过【黑猫】异化时,或者【qiqi】自杀时的场景。他真的好累啊。他明明那么努力改变一切了,可最终却没留住他最爱的人。

 

不过在这个空间,【天翼】做了那么久以来的第一个美梦。他梦见了曾经和【qiqi】一起看富士山的场景。那时在樱花树下,有好多话都没说出口。

 

to be continued

 

碎碎念

失踪人口回归啦

慢慢补充人物了

打个qi天的tag,希望不会因为含量太少被骂

【卡慕获得战斗天使勋章】✔️

【天翼好好睡一觉】✔️

意难平我会来弥补!!

还有愚人节可能会有一个短打

之前黑猫的短打大家感兴趣也可以去看一看~

评论(16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